分类:默认分类

科技股全线下挫 创业板再创盘中新低

2018-09-14 15:30

 

  今天股市再度出现调整,创业板再创盘中新低,多多少少超出意料之外,毕竟技术形态有走好的迹象,但是好的技术形态根本抵不过市场的投资者的抛售压力。
 得益于昨天上涨,美国股市大涨,今天两市小幅高开,但小幅高开以后只不过是短暂冲高,接着就是逐级盘跌,创业板下跌更猛,上海市场有白酒、汽车、保险和石油托盘,指数走出抵抗形态的调整,下跌相对可控,创业板没有任何资金在其中护盘,跌幅更大,把昨天涨幅全部吞没,还创调整新低。
   上证综指的抵抗性下跌,并不一定代表市场资金行为,这几天每当上证综指触及2650点一线就会有资金进场托盘,但托盘资金的性质和意图不是很明显,也就无法判断指数走势。
 科技股可以说是全军覆没,今天早上看到有专家认为中证500指数估值已经具有投资价值,但市场并不看好,说明目前市场不是很在乎有没有投资价值,而是看重消息面的变化莫测,在消息面没有确定以前,市场这种忽上忽下的走势可能很难避免,准确把握走势并非易事,这种走势如果没有伤害那就是没有交易。
  像次新股锐科激光放量跌停,再度揭示强势股的风险,锐科激光业绩优良,没有任何问题,市盈率也不高,只不过是大盘下挫,其调整空间不大而引发的下跌,锐科激光的跌停,带动次新股板块大跌,中铝国际等也跌停,对人气影响还是很大的,今天跌停股再度达到几十家,市场人气再度陷入冰点。
   创业板再度破位,下行5日线再度反压,走势还是不太乐观,上证综指虽然有资金托盘迹象,可上涨在市场投资者不太配合下,走势也不会一帆风顺,更多的是一种震荡。
   目前市场位于多事之秋,很多东西不太好评论,但是市场走势受到情绪面影响依然很大,走势往往飘忽不定,很难预期,不能简单的以估值高低来判断绝对底部,也不能以某些政策的出台来判断绝对的底部,而是一个很复杂的磨底过程。
   今天是周五,IPO过会企业中还有一家超级大盘股没有发行,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事情,既然过会,迟早都要发行,但指数如此低迷,超级大盘股何时降临始终存在不确定性。
   今天公布的消费数据、工业增加值、日发电量都还是不错的,市场大跌是不是忧虑央行会加息,暂难判断。
  如果本周IPO依然保持较快的节奏和比较大的融资规模,下周将再度测试2647点的支撑力度。

 

上一篇:股指上涨修复技术指标 银行上涨可能没有补跌

下一篇:制约因素未除股指低迷 2647点未必就是绝对底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