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单边暴跌创业板新低 减缓IPO应该提到议事日程

2018-09-10 15:14

 

    对A股这走势真的很无语,因为金稳会提出要稳定股市运行,笔者预期股市虽然涨不起来,但是也不至于大跌,是一个筑底的行情,可是实施完全相反,出现大跌走势,创业板跌破1400点再创新低。
       今天两市受到IPO发行加速和国际市场动荡,直接低开,小幅冲高以后就开始下跌之旅,跌幅越来越大,直到收盘,看不到多方有太多的抵抗,空方肆虐力量也不大,只不过是多方直接投降了,任凭空方扬威。
     市场信心低迷,对任何利空都无限放大,美国总统就说了一句,苹果公司可以在美国制造,苹果公司概念股就卡死暴跌的旅程,多家个股跌停,概念指数下跌5%,因为基金发行有太多失败,东方财富就直奔跌停而去,对人气造成巨大冲击。
  如果证监会不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提振市场信心,投资者只会越来越失望,股指如果跌破2653点,就会出现恐慌性杀跌,而不是走出不破不立的走势。
   从今天盘面看,要不是一股大资金,拼命护住工商银行,上证综指走势会更加的难看,或许就该临近2653点了。但是护住工行走势,并不能提振市场信心,导致中小盘股票出现抛售,致使创业板破位下跌,其后果也是很严重的。
  创业板下跌,在于会加重中小盘股票股权质押风险更多暴露,可能导致更多平仓盘出现,会导致新的闪崩股票出现,造成新的抛售压力。
   目前市场被一股做空情绪笼罩,多方没有任何的做多欲望,如果明天护盘资金不强势护盘,跌破2653点将会是大概率事件。
     股指走到这一步,很难用技术分析来判断未来市场走势,也不能用估值水平来衡量底部,要看消息面的变化,国际市场波动我们无法改变,但是积极股市政策恐怕不能少,减缓IPO降低融资规模应该提到议事日程。

 

上一篇:政策利好对冲IPO加码 底部特征持股观望

下一篇: 东方财富闪崩创业板新低 短线反抽难改疲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