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股指震荡分歧不改 科技股活跃投资机会增加

2018-09-06 15:15

 

 
       今天股指一波三折,凸显市场的巨大分歧。
   早盘承接昨天下跌低开,稍微下探以后,股指很快逆转上涨,并冲高到5日线,创业板走势更强,冲破5日线。但是此后股指虽然不断反复,但终因买盘不足,股指逐级回落。
   午后股指更是一路低迷震荡下跌,上海方面跌破2700点,这可能与港股走势不振有关,午后港股一路下探,跌幅比内地股市大,问题是上半年港股涨势不错,我们股市是一路下跌。
   从盘面看,早盘次新股、5G、芯片半导体、软件信息活跃涨幅居前,但午后明显缺少买盘介入,相关个股冲高回落明显。
     权重方面银行虽然早盘有护盘迹象,但整天走势并不强。白酒食品饮料走势低迷拖累指数表现。
    目前股市资金表现出内冷外热的不和谐现象,笔者今天写过一篇文章予以诠释,从外资不断流进看,外资并不看空后市,虽然也处于暂时亏损,他们从长线角度已经认可投资机会,因此笔者也不是很看空后市,但总是并不如笔者预期那样走出低迷。
     从股指受制于5日线看,市场信心不高,明天又是周五,股指将围绕2700点争夺,宽幅震荡,这种走势投资机会真的不容易把握。但是尽管股市震荡,软件信息已经强势多天,说明科技股中的一部分投资价值已经得到市场认可,笔者并不是说要追涨软件信息,只是说科技股活跃度已经提高。
   今天媒体报道要抓紧制定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未来优质科技股投资机会会增加。

 

上一篇: 探底回升概率大 问题股炒作近尾声

下一篇:政策释放暖意 股指筑底暂不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