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题材活跃指数上涨 量能不大上涨动能不足

2018-09-04 15:24

=

今天两市探底回升,创业板因为软件信息等强势,成交有所放大,上证综指方面成交基本持平。

两市早盘低开,小幅下探,上海在2700点上方得到支撑,主要是银行一直强势护盘,不让指数进一步触及2700点,创业板则因为板块疲软,跌幅稍大,午后中小盘股票逐渐活跃,指数震荡走高。

软件信息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领涨大盘,按照前段时间走势,如果软件信息不能成为领涨板块,明天就可能冲高回落调整,注意追高的风险。

另一个是国防军工午后突然大涨,有些个股接近直线拉升到涨停,是超跌反弹,还是期待未来的资产整合,从个股看,更多的是民营企业出现涨停潮,因此更多的是对区域局势紧张下的超跌反弹,是一种短炒行为。

今天热点活跃度较高。芯片半导体、电器仪表、互联网、工业互联、电子支付等涨幅都较大,形成一种普涨态势。

上证综指突破缠绕一起的5、10和20日线,没有突破30日线,就现有量能看,上涨动力不足,突破30日线有一定难度,如果没有量的配合,即使突破30日线也还是会重新跌破的。创业板走的弱一点,但量能较为理想,指数更有可能往上拓展空间。

乐视网涨停究竟是基金所为还是游资所为,很难判断,但中弘股份涨停可能更多的是游资所为,从量能和涨幅看,有可能是想把股价推升到一元上方,避免退市的尴尬。从中小盘股票活跃度看,游资比机构可能更加激进一点。

机构不作为权重白马股走势不会太乐观,指数方面不会走的很强。

上一篇: 股指低位震荡 权重白马低迷高科技股轮动

下一篇:短线心态浓郁 股指底部特征明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