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软件领涨指数回升 热点轮动太快操作较难

2018-09-03 15:20

 

   今天股指有惊无险,创业板红盘报收,上证综指小幅下跌。
  早晨在利空和惯性作用下,两市跳空低开,低走出现大跌,所欲板块都是绿油油一片,市场恐慌心态有所显现。但是银行板块一直在护盘,力度不大。
   上证综指最低下探到2692点,与第一次低点基本接近,创业板最低下探到1412点,也与低点咫尺之遥。芯片半导体、5G和次新股跌幅居前。
  临近午盘,股指有所转强,13;30以后股指开始震荡走高。领涨两市的是软件信息、航空、信息安全、食品安全,这些是创业板重头戏,所以创业板领涨两市。
     现在市场反转,很难判断是市场自反的抄底行为,还是护盘资金所为,造成未来趋势难以判断,很多个股重心不断下移,抄底也容易套牢,导致投资者信心越来越低迷,反弹越来越难。
    今天虽然反弹,但量能依然很小,是一个缩量的反弹态势,因此很难说就是绝对的底部或者股指已经扭转颓势。但是从有关部门的态度看,呵护市场的政策一直存在,关键是市场不买债,反弹总是昙花一现。
    就在于IPO节奏和融资规模飘忽不定,让投资者无所适从。
   目前点位置只能说是大致的底部,虽然是大致的底部,可操作并不容易,赚钱效应较差,操作不慎就是亏损,减少操作还是一个规避亏损的方式。
  板块轮动还是在软件信息、5G和智能领域、芯片半导体之间轮动为主,问题是轮动的节奏不是很容易判断,个股把握也比较难。可操作性不佳,只有节奏把握的好才可能盈利。

 

上一篇:走势低迷多反复 不适宜过度看空

下一篇: 股指低位震荡 权重白马低迷高科技股轮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