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资金离场 全线下跌 无利好下周要测试前低

2018-08-31 15:21

 

     今天是一个宽幅震荡下跌的态势,市场找不到任何做多的板块,只能选择下跌。一个被专家称之为没有下跌空间的股市跌不停,问题在哪儿?证监会不应该反思一下吗。
   从成交量看,上海市场只有1100亿元,与昨天基本相同,因为今天是加入MSCI指数份额扩大加仓的一个交易日,按照有关机构测算高达百亿元或者数百亿元,需要在一天之内完成。这样推测,国内投资者应该是选择逢高离场。把筹码抛售给外资机构。
    按照投资标的,银行、地产、保险和石油是主要集中区域,这些板块个股基本上是冲高回落的态势,说明外资被动加仓,国内资金没有跟风买进,而是选择逢高卖出,不看好后市心态可见一斑,如果没有外资被动加仓,伤害指数走的可能更弱一点。
   权重走的稳定一点,中小盘股票自然选择下跌,虽然悲哀,但这已经是一个常理判断了,从盘面看,并没有出现太多的资金挤出效应,而是一种正常的调整,是一种资金的正常做空,是对后市的不乐观。
  创业板月K线已经是五连阴了,市场悲观不言自明,这种极度的悲观,不是依靠打嘴仗可以扭转的,而是需要实打实的利好来完成。
  股市走软,一切都没有底气,走到哪儿都是畏手畏脚,如果股市走的很强个,新高不断,谁拍谁。
     两市没有几个板块值得评价的,也就是全线下挫,真的要说就是游资不歇菜,乐视网干到涨停板。可是游资就是炒一炒问题股,对指数影响很小。
    被做空势力搞得不敢看多了,看空真的对了,虽然对了,但觉得无比的悲哀。
   今天是周五,如果没有实质性利好出现,创业板指数在破位下跌下,下周将测试1404点低点支撑力度,是不是能够形成双底,还要看到时候消息面的变化,上证综指也同样破位下跌,也将测试2653点一线,是不是能够形成复合底,也需要看消息面的变化。

 

上一篇:板块全线下跌 MSCI份额翻倍

下一篇:走势低迷多反复 不适宜过度看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