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热点全无指数下跌 周五波动有加大概率

2018-08-30 15:20

面对我们股市,不服都不行,美国股市再创新高,我们股市跌不停,真的是不愿意看空,但跌不停的股市让笔者不仅遭遇损失,更重要的是觉得无法看得清,陷入迷茫。

我们股市究竟在担忧什么,在如此点位还是跌不停?流动性无忧,IPO得到控制,可是二季度公募基金依然毫不手软的降低仓位,从有关数据看这不是止盈而是止损。是在底部割肉,难道真的应验一句股市底部是被基金仓位砸出来的。

但是有的东西比如各个击破,过度担忧是不是有必要,这一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从盘面看,基本上板块题材全部以绿盘报收,是一个普跌的态势,等于热点全部被抛压掩杀。多头没有做抵抗就举手投降,市场弱势非常明显。5G因为短期涨幅偏大跌幅居前,基本回吐了涨幅。

现在市场最大的悲哀之处就是业绩不如预期的大跌,业绩符合预期的股价小跌,超预期的也只是小涨,好像找不到做多的依据。市场信心不足可见一斑。

上证综指中阴线杀跌下来,毕竟10日线,明天大概率围绕十日线展开争夺,市场如此弱势笔者还真不敢判断能够守住10日线,创业板已经跌破10日线,明天也会展开10日线争夺。

弱势市场下,任何板块都很难选择投资机会,正所谓覆巢之下无完卵。

明天又是周五,市场分歧会更大,悲观者担忧周末利空,乐观者会博弈周末利好,指数波动可能更大。

市场走到如今底部,已经超出笔者的预期,但市场就是市场,任何人不能改变市场运行,人在市场总要适度操作,笔者认为选股的话还是看好业绩增速回暖的 银行和政策扶持的芯片半导体。

上一篇: 主力不作为指数下跌 抛压不大不看空后市

下一篇:板块全线下跌 MSCI份额翻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