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地产调控重挫市场 指数破位热点难觅

2018-08-01 15:23

 

  我们的股市很多时候真的想不到,竟然冲高回落演绎为大跌。
   大跌的诱因可能是地产调控,高层会议对地产的定调较为严厉,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
  数百次调控楼价没有下来,但股市已经跌成了狗,今天与地产有关的产业链跌幅很大,像地产、钢铁、家用电器、煤炭等跌幅很大,银行也跟着大挫。
     权重集体下跌,指数自然大跌。楼价上涨不除有中长期隐忧,但楼价下跌有短期忧虑,真的是一个难点。
   医药股也是继续下挫,美年健康虽然做出澄清,但是不敌市场负面新闻,大跌8%,作为独角兽的药明康德也下跌4%再创新低,医药股目前黑天鹅事件影响没有消失,投资上要特别谨慎。谁也不知道哪一个会被媒体揭出疮疤来。
    权重医药股大跌打击市场人气,导致科技股也是集体沉沦,创业板虽然跌幅小于上证综指,但跌幅也超过1%。
   地产调控按照道理有利于经济转型,有利于科技股,但是政策方面又强调加大投资,科技股走势充满不确定性。
    一个中阴线杀跌下来,技术形态再度走坏,后市走势更加不乐观,但是政策面不断的暖风,难道市场就可以一直置之不理,就被地产调控彻底打败。
   反正我们股市专治各种不服正,这段时间还真是被搞得不服也不行。
   今天基本上板块出现下挫,未来的热点更加难以判断,投资上要进一步的谨慎一些。国际市场方面再度出现一些利空消息,更让指数变的难以预测。

 

上一篇:稳金融股市频现利好 上涨可期看好银行保险

下一篇:地产暴跌拖累指数 医药影视要防黑天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