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缩量上涨 银行强势热点散乱

2018-07-31 15:19

 

  今天两市股指缩量震荡,创业板和上证综指均小涨,K线图上是小阳线。
  从盘面看,石油银行护盘,尤其是中国石化涨幅明显,整个板块有数家股票涨停,银行权重颇大,银行指数上涨对上证综指翻红效果更大。
     周期股走势分化,建材跌幅居前,地产和工程机械涨幅居前,但幅度都不大。
     科技方面走势依然不是太好,虽然指数翻红,但是缺少明显的领涨板块更别说领涨个股,只不过是不少个股零星反弹指数勉强红盘而已。
   影视、生物制药走势依然总体不好,医药板块走势也不强,黑天鹅影响没有消散,从有关消息看,未来不排除会有一些人受到牵连,毕竟销售费用很大,注意销售费用引发的风险外溢,因此笔者不认为目前是一个介入抢反弹的好时机。
   从两天走势看,上证综指底部近在咫尺,但是反弹也是颇为难判断,像今天虽然红盘但量能缩得很大,主动性买盘明显不足,股指反弹在于抛售压力因为股指调整而大大减少。从这一点看,未来股指运行更多的是震荡,往上往下空间都不大,而且一两个交易日的走势预测更多的是一种猜谜游戏,没有太多实质性意义,猜对也不用高兴或许明天就打脸,猜错也无所谓,或许明天就是一个小惊喜。
   就有目前消息面上存在一些不确定性,投资上还是要注意风险和可预见性,选择个股以防御为主,像银行和保险、零售,也可以选择一些成长确定的高科技股做中线打算。这个时候尽量不要追高,逢低进场的机会很多。
   两市成交再度萎缩到3000亿元以下,真的要反弹,量能必须放大,但目前看,存在一定难度。

 

上一篇:周期银行护盘 指数小跌医药大跌

下一篇:稳金融股市频现利好 上涨可期看好银行保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