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利空因素进一步消除 股指上涨次新股强势

2018-07-13 08:13

 

    昨天5G强势,个股普涨,沪指收报2837.66点,涨2.16%,成交额1703亿。深成指收报9273.61点,涨2.77%,成交额2455亿。创业板收报1614.63点,涨3.30%,成交额982亿。
   5G板块个股因为中兴通讯事件压抑已久,跌幅巨大,在这一事件迎来曙光之际,大涨是可以预期的,作为未来一个确定性的主题投资机会,行情没有结束。
    从分时走势看,午后出现明显的放量上扬,这与美国参众两院通过一项决议有关,确实某些太任性的做法是应该得到限制,要不然整个金融市场全部乱套了。
     如果任性的权力得到限制,市场的一些心结就会被打开,信心就可以恢复一部分。这还是一个不能忽视的利好。
   住建部认为因地制宜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商品住房库存不足、房价上涨压力较大的地方,应有针对性地及时调整棚改安置政策,更多采取新建棚改安置房的方式;商品住房库存量较大的地方,可以继续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这一政策的诠释,实际上缺少可执行的量化标准,某种程度上地产调控让位于某些压力了,对短期经济股市有利好,但中长期来看,可能算不上利好。可以关注地产银行的超跌反弹机会。
    随着股指下跌,新股节奏明显放缓,次新股成为了牛股的摇篮,像欣锐科技连续涨停,就是券商这种冷门的次新股也开始涨停,宁德时代更是连续拔高,再度显示炒作痕迹,锐科激光打开涨停,但在机构强势数亿元买盘介入下,再度封死涨停,很有可能继续涨停上涨,从目前看,IPO很难加速,新股次新股将继续会有牛股出来。
   我们股市魔咒颇多,令人担忧的世界杯魔咒即将过去,虽然笔者不太认同这些魔咒但弱势市场下,魔咒也会显示更大威力,让投资者心里惴惴不安。
     从K线图看股指存在技术回落的压力,等待均线的上移,但是从消息面看,股指走好因素已经消除蛮多,还有上涨动力,短期走势较难判断,要看主力资金的意愿,但股指走好的趋势可能会进一步延续。

 

上一篇:放量上涨热点有点乱 反弹关键看领头羊出现

下一篇:股指强势震荡 吃药喝酒揭示市场防御不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