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权重企稳助力指数回升 银行估值很低值得持有

2018-06-14 15:34

 

           今天银行保险走势偏强,上证综指走势较稳,只是小跌,但创业板跌幅较大。
        今天明星股依然是工业富联和中兴通讯,工业富联换手31%成交83亿元,虽然成交大减,但是依然很大,资金分歧较为严重,股价下跌也是颇大,一度冲击跌停。中兴通讯继续跌停,成交萎缩,看来还是有下跌空间。
    保险走势较好,中国太保领涨,钢铁因为钢价坚挺业绩较好连续震荡上扬,银行在工行建行领涨下强势翻红,对指数贡献颇大,但中兴通讯对指数形成拖累。
    中兴通讯下跌,拖累5G板块跌幅居前,但实际上个股还是有不少涨幅不错的,只是一种指数的虚假体现,从后市来看,随着中兴通讯禁令解除,推进5G势在必行,笔者还是认可这一投资机会。
     科技股整体走势不强 只有软件信息位居涨幅榜前列,部分芯片半导体涨幅较好,这种走势说明市场信心依然缺失,资金还是追逐传统的业绩看得见改善的股票,像钢铁有色。科技股调整与独角兽上市有关,独角兽上市科技股稀缺性更加不会再有,估值存在重新评估调整的概率。
      工行建行筑底成功迹象较为明显,今天午后明显有大资金介入,只是难以判断资金介入的性质,但是就整个银行个股而言,笔者还是认可投资机会的,虽然短线走势不一定很强,但中线持有盈利概率大增,是一个战略性的建仓机会,毕竟估值很低,资产质量看不出有任何趋坏的迹象,但是趋好的迹象越来越明显。只要银行走稳,上证综指没有理由过度看空。

 

上一篇: 指数难以深调 中兴复牌关注5G

下一篇:指数大致无忧 股权质押引发闪崩风险颇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