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传闻助涨反弹 量能缩小难说动力充沛

2018-06-12 15:22

 

    今天股指探底反弹,股票普涨,可成交的低迷反弹存在很多变数。
    上证综指最低下探到3034.10点,再创新低,但随之量能明显放大,有资金强势介入的迹象。既有可能是抄底盘,也有可能是护盘资金,在中国股市这一点较难判断,所以也对后市判断增添变数。
   从主力资金看,明显的介入了白酒食品饮料板块,茅台再创历史新高,资金过度追逐防御板块并非市场福音,显示市场的一种无奈,只能通过抱团取暖方式完成利益的获取,也昭示市场热点难以扩散,这根本不是强势市场的特征。
      对指数贡献比较大的有保险和医药,医药是对近几个交易日大跌的一种修正,算超跌反弹,保险既有超跌反弹也不排除护盘资金进场。
   成长股方面5G等涨幅居前,这与中兴通讯危机解除有关,受制于中心通讯危机,5G跌幅巨大,超跌严重,反弹一下很正常。
    银行走势依然低迷不振,只要银行不动,指数不会有太多的反弹空间。
   目前市场热点切换很快,差不多一天一个热点,投资机会很难把握,虽然反弹,但投资机会不容易把握。
   今天指数受制于5和10日线,做多动能并不强劲,在成交量不振下,即使冲过这一阻力线,也是站不稳的。
   市场真正的底部需要一个放量的过程,而不是缩量的过程,缩量反抽更多的是一种短线反弹,因此还是要注意风险,毕竟未来的扩容压力很难预测。
   今天反弹与市场的一个传言有关,但这一传言会不会暂停IPO是存在很不确定的。

 

上一篇:独角兽次第而来资金紧张 底部依然存在赚钱难

下一篇:V型反转不代表牛市茅台新高揭示选股方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