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扩容担忧惊吓指数 利好不多操作谨慎

2018-06-08 15:25

 

 看着美国股市,想着中国股市,心里那个就是酸楚,酸楚的很!
    美国股市涨,我们不涨,美国股市不涨,我们就大跌给你看,这不周四美国涨跌不一,我们股市黑周五,一个美好周末心里有阴影了吧。
     面对股市调整,我们不要去过多的寻找外部因素,外部因素只会改变一时的走势而不会改变趋势,毕竟决定事物运行的是内部矛盾,那么中国股市涨不起来的因素在哪儿,就在于资金与筹码之间的失调,近几个交易日,一连三家独角兽上市,融资金额并不小,期间伴随券商、银行、保险等中大盘股过会,既然过会,上市融资就是板上钉钉,今天独角兽CDR正式登场,估计融资并不小,大概率会在100-200亿元。未来新股供应是源源不断,可新增资金在哪儿。
    提高直接融资比重,支持实体经济,但谁来呵护投资者利益,谁来增加投资者幸福指数?
  从盘面看,可以说是集体沉沦,从权重到大消费、到科技成长股,银行保险券商三大金融板块跌幅均超1%,煤炭有色造纸等涨价概念跌幅也不小,医药、白酒、食品也是跌多涨少凄凄惨惨,无人机、环保、芯片等也出现不同程度下跌。小米概念因为小米发行CDR刺激后来居上上涨,但涨幅不大。
    上证综指基本没有抵抗再度跌破3100点,走势真的很弱,股指最低到3053点差一点测试前低3041点,创业板测试1700点整数关压力,基于后市融资压力很重,美联储加息下央行货币政策难以宽松,股指将再度测试3040余点支撑力难以避免。
    股指在岌岌可危的破位之际,一般周末会有些许利好出台,但利好出台如果不从根本上解除投资者扩容担忧,恐怕不足以提振市场信心,操作上还是要谨慎。

 

上一篇:大消费调整股指回落 中兴事件解决提振5G

下一篇:银行护盘上证综指构筑多重底独角兽挤压创业板破位下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