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银行异动见底回升加大 看好银行投资机会

2018-05-25 15:20

 

     银行股最后一刻妄图拯救大盘,但是终究无力回天,上证综指三连阴再度破位跌破3150点和20日线,我大A股走势总是潮超人预料。
   从上海市场看,大单资金依然流出28亿元,虽然有所减缓,可主力资金依然谨慎。
   从尾盘银行异动看,有资金护盘,因此周一因为要缴款工业互联,不排除部分资金抛售股票筹集新股资金,股指会有一个惯性的下探,但见底回升概率加大。
   从盘面看,银行等权重企稳,可是软件信息、半导体、芯片和5G等开始补跌,由于强势股更多的倍中小投资者持有,对人气伤害更大,对中小投资者伤害更大,也因为中小投资者更愿意追涨杀跌,下跌力度也更大。
  医药股虽然还表现强势,但分化确实很大,有涨停的,也有大跌7%的,下跌5%以上的个股为数不少,股价进入了高风险的分化阶段,要注意不要抢筹抢到高位,充分炒作的个股一旦抢在最高位,宿命只有一个那就是套牢等待止损。医药板块中还有一些业绩较好的个股没有得到有效炒作,存在较大的补涨机会,可以关注。
   受到阿里巴巴京东等回国的影响,有关概念涨幅居前,像新零售,但整体涨幅不大,只是苏宁云商大涨导致的指数虚涨,苏宁云商大有突破箱体走势的迹象。
   随着工业互联缴款结束,股指将见底回升,银行板块经过连续下挫,虽然大涨机会上不存在,但短线机会确实存在,笔者认可介入弹性较好的城商行。一个今天有资金回补的迹象,另一个是入摩银行股也是外资颇为喜欢的高股息率个股。

 

上一篇: 抛压减轻有助股指企稳, 回避涨幅偏大的医药股

下一篇: 工业互联缴款 银行股投资价值有分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