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股指相当支撑依然存在 关注医药股投资机会

2018-03-22 15:21

 

  今天股市不断探底寻求支撑,有美国感冒中国吃药的意思,美国加息,美国股市仅仅小幅调整,中国央行小幅上调5个基点公开市场操作利率,股市跌幅却大于美国股市,有点超出想象。
   创业板再度测试年线支撑,这没有什么,上证综指再度中阴线下挫,有点意外,主要是保险板块太过弱势超出意外,中国平安业绩超预期,连续两天下跌,今天一度逆市大跌3%,这真是见光死厉害,新华保险业绩不如市场预期,股价大跌没有啥稀奇,就像某个家电公司还连续两个一字板跌停呢?中国船舶因为整合预期落空,南北船下挫,也引发市场国企改革板块走势分化。
     指数调整从盘面看在于热点凌乱缺少持续性,股指今天开盘是高开的,但追高意愿不足,资金出逃意愿较高,股指快速回落,创业板指数虽然一波三折,但板块热度明显不高,软件信息和5G都有过表现,但由于市场情绪不高,股价纷纷回落下跌,说明市场恐慌心理犹存。
      市场担忧什么,可能与未来扩容忧虑有关,也可能与未来流动性忧虑有关。
    新零售和零售板块虽然较为强势,但权重很小,号召力不强,不足以凝聚人气,激活市场投资者参与度,也就对指数影响微乎其微。一些小银行股票有异动,可做多动力并不充沛,指数也就不能翻红。
   就未来指数而言,创业板指数依然受到年线支撑,上证综指受到3250点支撑,维持指数震荡判断。投资机会可以关注调整两日的医药板块,这个版块资金介入程度还是较多的,一些高成长的科技股。保险暂时回避,白酒市场虽然看好,但估值偏高,不是介入好时机。

 

上一篇:上市公司现金奶牛长期持股回报惊人

下一篇:股指探底回升概率大 关注银行股的投资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