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权重搅局中小创 市场资金争夺白热化

2018-01-25 15:18

中小盘股票强势总会遭遇权重白马股搅局,不让你出现强势。今天盘面亦是如此特征。

早盘创业版大涨,中小盘股票走势良好,银行大幅下挫,但是超级主力资金不愿意看到如此的现象,启动了中国联通、央企改革、两桶油、煤炭有色,希望通过权重的轮动吸引资金围绕权重宝马股转,午后更是强势推涨银行,白酒。

但是银行高位不胜寒,强势推涨并不顺利,白酒似乎也出现乏力的状态,中国联通也高位回落。虽然权重白马股没有出现强势效应,但是创业板也被硬生生的扯了下来,从大涨到下跌,主力资金的意图是达到了。

反正一句话,就是不能让中小盘股票上涨,出现赚钱效应,只要中小盘股票有异动,权重白马股一定要搅局,不让你安生,最好把小盘股票拖下水。

今天是央行定向降准的时间窗口,银行出现下跌,说明有资金利用利好兑现了收益,未来走势越来越难以乐观,但是一两天的震荡,笔者认为超级主力是不能成功离场的,后市股价会有不断的反复,但投资机会更加难以把握,震荡中调整可能会成为主基调。

笔者曾经提出过一个观点,利用权重白马股相互轮动掩护交替出货,这个概率依然存在。

目前市场阶段,中小盘股票还是难以出现趋势走势,就在于市场对资金的争夺,以避免市场资金在权重白马股和中小盘股票之间的分流,这是超级主力资金最不愿意看到的现象。因此不要寄望与创业板的春天很快来临。

中下盘股票中的某些细分行业龙头是存在中线机会,但短线依然会有很多的反复震荡,没有必要追高激进操作。

就股指而言,权重白马股未来震荡幅度会加大,股指振幅也会加大。

上一篇:美股股市企稳 中线看投资机会不错

下一篇:临近高位指数易震荡 关注热点二八能否切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