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成交量是反弹强弱的命门 关注IPO家数变化

2017-06-30 15:18

 

      今天走势虽然如笔者预计那样探底回升,但笔者并没有感到有多少可惊喜之处,因为整天走势总是感到异常的沉闷,找不到一个兴奋点。
    从盘面看,基本上处于普涨的态势,但涨幅均有限得很,找不到一个领涨板块,涨不到一个领涨个股,这样的走势能够走出慢牛吗?,笔者抱有高度怀疑态度。
     笔者非常遗憾,由韩志国发起的对IPO节奏质疑,已经引发了更为广泛的讨论,并向人身攻击演化,作为一个百家争鸣时代,大家可以对学术发表自己的看法,但是要遵守起码的规则。
   面对铺天盖地的IPO争论,管理层可能也受到较大的压力,IPO节奏一波三折,从10家减到4家反弹到8和6家。天知道某些经济学家怎么评价市场经济最起码的供求关系,到了资本市场就没有任何作用了。
    市场走势充分反映了投资者对IPO节奏不确定的担忧,导致增量资金不能有效介入市场,市场只能维持存量博弈状态,成交量也就迟迟不能放大,一目前成交量水平,仅仅只能维持股指一种震荡态势,要想往上攻击3200以上区域,尤其是攻击4月17日跳空缺口,沪市单边需要2500亿元左右。
   成交不能放大,资金只能在权重和题材之间做一个艰难选择,权重走好,题材下跌,题材走好,权重疲弱,无法形成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而良好格局,所以成交量成为两市反弹强弱的命门。
   今天是周五,笔者觉得还是要高度关注IPO的变化。

 

上一篇: 世界紧缩预期升温 股指探底回升概率仍大

下一篇:办法关键不在于限制投资者而在于规范经营机构非法销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