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空头放假 缩量收阳

2016-09-30 15:11

   今天中国股市低开高走,沪市最高到2009.20点,深市因为万科强势涨幅较大一点。从成交量看,今天成交再创地量水平,因此今天股市小幅收阳并不代表什么。
    按照笔者理解,今天收阳线,加上成交大幅萎缩,只能说明很多投资者已经不再交易,选择观望,或者是持仓过节,毕竟股市已经跌了那么多,大家都是被套,割肉离场意义不大,还不如选择一个好心情,出去散散心,也就不再看盘,不再交易了,空方选择离场,多方也没有太多激情,所以来了一个缩量小阳线。
   从盘面看,涨幅居前的是酒类板块,这一板块上涨有假日因素,也有消息面因素,因为今天有媒体报道MSCI公司有可能在非常事件把中国纳入该指数,导致QFII重仓股今天有所表现,而白酒作为大消费是QFII重仓板块之一,所以资金借势抄一下也是情有可原的,既然大消费要炒一下,那么家电类也要借机出来表演一番。这类个股持续性是有疑虑的。
     因为近段时间热点持续性较差,昨天强势的煤炭今天走势分化,PPP概念也是难现强势,近段时间走势较弱的军工今天表现不错,一天一个热点,让投资者无所适从,这就是笔者减少操作持股等待的原因之一。
      反正节前交易已经结束,对后市的判断目前很难进行,只能依靠假日消息变化才能作出更加准确预测。

上一篇:浴火重生的上扬难上加难

下一篇:楼市调控利好股市几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