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围绕3000点一线构筑新的平台

2016-09-27 15:16

     今天股指探底回升,主要与地产走强有关,也与做多资金强力稳定银行走势有关,一旦股指企稳迹象出现,市场抄底盘有所进场,直接推升了某些跌幅较大的成长板块,比如IPV6和软件、次新股等,进一步让指数走稳。
    但是次新股并不具备大幅走强的条件,一个是估值偏高,比如江阴银行市盈率高达30倍以上,是同行业公司的好几倍,这样的估值水平只能是炒一把而已。
   从全天来看,虽然股指触底反弹,但是领涨个股和领涨板块并不明显,昨天较好的煤炭跌幅居前,而昨天跌幅较大的新技术板块涨幅居前,至于地产板块处于舆论漩涡,从笔者角度看,不具备中线走好的基础,因为地产调控声声急,房价走势充满变数,对于一些高位抢地者而言,一旦地产价格回落,后市业绩堪忧。
 虽然股指反弹,但是缩量反弹,显示市场抄底资金并不活跃,更不要说后市追涨,就在于屡次暴跌让投资者灰了心,没有做多底气了,这是市场最大心病,何况消息面方面也不具备大幅走高的基础,一个是扩容压力,另一个是美国大选也不断影响世界金融市场,但是货币政策制衡,四是地产对资金的分流。
    股指见底容易,后市可能围绕3000点整数关口争夺,如果外围弱一点,再次试探2950点也是有可能,走得强一点,最多也就是有几个点的上涨空间,3050点一线就存在巨大阻力,再往上就是缺口附近阻力了。因此没有必要激进的追高操作,谁也无法预料股指再次探底,因为谁也无法知晓美国三大股指会不会因为大选而走低。

上一篇:屋漏再逢连夜雨 转强要看国家队

下一篇:A股面对美国大选 骚扰 关注国企改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