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资金出现高位分歧离场迹象

2016-06-28 15:14

    6月28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6528,较上一交易日(6.6375)降153基点。这已经是人民币汇率连跌三天,昨晚欧美股市继续下挫,但今天中国股市继续震荡上涨,中小板创业板上涨大约1%,上证综指因为银行保险拖后腿,上涨较小。
   中国股市真的被英国脱欧砸出黄金坑了吗,真的不再有股汇双杀了吗?
   今天股指虽然逆势上涨,但是两市资金出现明显流出,中小板创业板分别流出4.6和18亿元,出现高位资金和走势背离,这是不是意味着有大资金在高位选择离场落袋为安呢?难道中小创会继续出现资金流出而任性上扬吗?笔者是存在疑虑的。
    从盘面看维生素和网络游戏、海上丝路、基因、医药等涨幅居前,而昨天强势的次新股今天分化严重,医药一直是市场防御品种,其走强是不是意味着大资金开始转向防御呢?还是正常的热点切换炒作,如果是转向防御,那么意味着后市走势更加不乐观。
 从成交看,两市成交6700亿元,比昨天有所放大,这是好事,有资金离场有资金进场。但从资金流向看,笔者担忧的是主力资金逢高离场,而中小散户在黄金坑蛊惑下进场就有点麻烦,这需要进一步观察。
    按照笔者观点,人民币汇率不稳定,中国股市走好难度很大,所以选择逐渐离场。

上一篇:500-1000万元市值投资者一年之间缘何几乎减半?

下一篇:防止冲高回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