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汇率不稳 走势依然难定

2016-06-27 15:22

       中国股市总是特立独行,今天亦是如此,顶住外围利空出现见底回升,这还不算,要大涨,创业板甚至可以说是暴涨才更准确一点。
    从盘面看,国产软件、航空、卫星导航和电子支付等涨幅居前,在早盘,煤炭板块一度涨幅第一,按照常理,美元指数大涨,利空资源板块,煤炭暴涨不存在基础,但有钱就是任性,哪管利好利空,就像越减持越上涨一个道理。黄金跌幅居前,这可以理解,未来金价博弈将十分激烈,美元指数上涨和避险需求是黄金价格的博弈所在,未来走势并不明朗。银行板块涨幅居后,只是一种被动性上扬,这也可以理解,因为银行一直不被市场待见,再者英国脱欧谁知道银行有多少欧洲资产敞口。
     英国留欧有利于大盘股,英国脱欧有利于题材股,这是前几天笔者一个观点,想不到市场如此泾渭分明。
  两市成交大约5300亿元,沪市单边1500亿元,于昨天相比有所萎缩,近段时间两市成交总是上涨缩量下跌放量,笔者的观点是两市依然处于弱势,今天尽管上涨较为凶悍,但暂时很难改变弱势特征,实际上从消息面看也不是产生牛市的条件,英国脱欧表面看利空已经出尽,但其实英国脱欧冲击波有多大有多久,市场没有经历过,很难估计,对经济增长有多大影响谁也无法准确预计。
   今天人民币中间价再次大跌, 周一(27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6375元,下调0.91%,是6年以来新低,为去年8月13日以来最大百分比降幅;上日中间价报6.5776元,16:30收盘价报6.6146元,23:30夜盘收报6.6260元。
   人民币汇率暴跌,资本市场要想走好甚至反转笔者认为难度不小,即使博弈也要看央行颜色,那就是降准。但降准理论上是利好银行,但银行今天是涨幅最后的板块之一,显然市场有点炒作方向错了的感觉。
     基于人民币走势不稳,新年伊始股汇双杀的窘境依然没有忘记,笔者今天并不看好走势,虽然被市场打脸,但没有改变初衷,依然不看好后市走势。

上一篇:英国脱欧能砸出黄金坑吗?

下一篇: 暴涨能否延续?股汇双杀谨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