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死水一潭 往下几率稍稍加大

2016-05-27 15:19

今天股市整体而言,依然是死水一潭,没有多少亮点可言,两市依然维持一种地量震荡,多空双方均找不到方向,但这个地方不可能总是维持一种绞着状态,是必要寻找突破方向,是久盘必跌还是反身向上,就目前消息面和成交来说,往下可能要大过往上。

因为今天股指依然位于5和10日均线以下,一旦均线系统下移,就会对股指构成反压,压迫股指往下寻求支撑,这样走势一旦出现,后果会非常严重。

从盘面看,权重股依然得不到市场普遍认可,维持一种极度缩量状态,一家数千亿元市值的银行成交量还远没有一家小盘次新股来得多,股价如何能够上涨,不下跌就已经是万幸了,题材方面也是不突出,只有触摸屏、OLED蓝宝石等较为活跃,但问题就在于题材股热点不具有延续性,今天涨这个,明天涨那个,根本无法很好把握,只不过是碰运气而已,所以无法激活人气,前期强势股如真视通等补跌也极大挫伤人气,导致市场追高热情日渐冷淡,股指往下压力越来越大,往上动能越来越弱,要不是国家队是不是护盘,股指早就跌倒前期低点了。正是因为国家队来无踪去无影,对后市判断增添不小难度,但一个股市要依靠国家队长期救市护盘,一定有其本身问题,护盘救市救不出一个健康股市。

今天是周五,只有一周就到了端午假期,笔者相信没有大的刺激,投资者交投意愿还会下降,股指低迷走势暂难改变。

现在要判断后市走势笔者认为有点早,因为今天证监会将例行公布一些重大新闻,对后市走势会产生一些影响,因为证监会没有什么利好消息可以兑现,因此从目前看,大的消息应该难以出现,股指维持弱势可能性居大,在这样的一个市场,减少操作可能更为理性一点。

上一篇: V型发转难改存量资金博弈的低迷格局

下一篇:L型走势有破位之虞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