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成交逐级放大是反弹延续的关键

2016-04-26 15:14

 今天中国股市探底反弹,成交3800亿元左右,比昨天缩量100亿元上下,显示市场下游支撑,但是成交的低迷不振,也让市场反弹高度难有乐观,成交量成为制约反弹的最大因素。
      从盘面看,板块以普涨为主,量子通信生态农业等涨幅居前,但是很难找到一个领涨板块和领涨个股,昨天领涨银行的北京银行今天遭遇大资金砸盘走势低迷,也导致整个银行板块走势不振,当然权重走势不振与成交低迷不无关系,以不到4000亿元成交量要推涨大盘股有点巧妇无米之炊的忧虑。
     成交地低迷素较多,期货市场虽然有点波折,但成交依然火爆,投资者依然趋之若鹜,月末因素小长假因素临近,投资者谨慎心态抬头,央行货币政策也是颇让市场担忧,看起来注入了天量流动性,但主要是短期流动性为主,而不是降准释放的流动性,货币政策收紧担忧难以消失,美联储议息窗口临近,市场不免出现担忧,总之不确定因素并未消除,市场情绪难以好转。
       股指如果要继续反弹,关注领涨个股和领涨板块能否出现,其次成交能否逐级放大,没有成交逐级放大,反弹随时夭折。

上一篇:面临弱势反弹 关注期货走势

下一篇:资金尾盘突袭 逢低适当做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