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制约因素不除 反弹又如何?

2016-01-27 08:02

   昨天中国股市再次迎来千股跌停,沪指报2749.79点,跌188.73点,跌6.42%;深指报9483.55点,跌708.98点,跌6.96%;创业板报1994.05点,跌164.78点,跌7.63%。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126.08亿元,深市成交3104.67亿元,两市共成交5230.75亿元。
   权重题材一起沦落,午后更是大面积杀跌,想必有恐慌盘和杠杆资金爆仓盘涌出,进一步加大杀跌力度,让股指雪上加霜,一发而不可收拾。如果再次下探,将会导致更多杠杆资金爆仓,引发更多下跌。
    面对股市下跌,证监会央行始终保持沉默,实际上也是无能为力,证监会也是弹尽粮绝,除了暂缓IPO,但这个已经不可能,减持新规虽然漏洞百出,但刚刚颁布就要修改未免打脸,面子上难以下台,央行则陷入三元悖论,无计可施,面对国际做空势力步步紧逼,维持利率稳定重于一切。
   昨天中国股市再出新低,存在技术反弹要求,昨晚美股反弹,道琼斯(16167.23282.011.78%)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82.01点,报16,167.23点,涨幅为1.7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6.55点,报1,903.63点,涨幅为1.41%;纳斯达克(4567.6749.181.09%)综合指数上涨49.18点,报4,567.67点,涨幅为1.09%。油价大涨,更有利于股指企稳,但股指企稳又如何?
   制约中国股市趋势性上涨的因素依然没有消除,趋势性行情依然难以显现,操作上必须慎重,防止一日游行情或者干脆就是一个冲高回落走势,套你没商量。三个因素不能得到确认,中国股市依然难以走牛,一个是新股发行规模得到确认,另一个是减持规定重新打补丁,三是央行降准。

上一篇:白纸黑字的规定岂能任意打折扣

下一篇:国家队救市是中国股市最大败笔之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