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市场信心丧失殆尽 没有大力救市暴跌继续

2015-08-25 15:25

      今天中国股市继续续暴跌,可以说是一枝独秀,是暴跌中的一枝独秀,因为亚洲股市全面回升,其原因何在?
    一个是投资者对政府的失望,可以说是失望到极点,证监会面对股市保持沉默,而亚洲其他国家纷纷出言安慰并暗示救市政策,另一个是央行无动于衷,对市场呼吁降准置之不理,继续采用公开操作的方式注入流动性,导致市场降准希望进一步破灭
 二十救市方式不当,进一步摧毁投资者信心,虽然有大资金在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中护盘,但力度很弱,出现严重冲高回落,打击投资者信心,因为昨天亦是如此,致使投资者抄底套牢,反复多次以后,投资者彻底失掉兴趣,对股市彻底失去希望,抄底资金越来越少,而抛盘越来越重,救市讲究的是一鼓作气方能激发信心,而不是小孩子过家家一般,诱导投资者。
   从盘面看,所有板块全部暴跌,众多个股封死跌停,而在跌停板位置买进稀少,显示市场人气极度疲弱,更为严重的是连续暴跌,已经触发了1:1两融资金的爆仓,一旦明天天继续下挫,将会触发更多平仓盘涌出,抛压会进一步加重,股指下行压力会继续加大,从而拖累股指下行,而平仓盘大量抛售,会引发市场对券商业绩的担忧,从而打击市场信心,抛售更多券商板块,作为人气权重板块之一,券商沦落,市场将遭遇更大麻烦。
   现在局面已经有点类似于六月底7月初杠杆资金全面引爆引发流动性危机的局面,而市场投资者信心比那个时候更加脆弱吗,没有外力干预,流动性危机更加趋于紧张,股票将会遭遇更多抛售,更多无量跌停将再次批量出现。
   就目前来看,要依靠市场自身力量让股指停下下跌脚步非常之难,政府应该认清这个事实,作为央行应该顺应市场呼声,尽快降准,作为证监会一定要出要安抚,做为证金公司一定要加大买进力度,并且是连续买进,选择一个板块,选择一个个股,制造赚钱效应,激发人气,而不是到处留香最后一事无成。
 因为下方股指找不到支撑点位,按照横有多长涨有多高的说法,下跌亦是如此,横有多长下跌也就有多高,那么股指在3373到4100点之间横盘整理,意味着股指将下跌700空间,对应的股指会下跌到2500-2600点一线。
  一旦股指回落到2500-2600点一线,后市3373点就是一道难以逾越的沟坎。或许管理层是希望股指回落为注册制制造条件,以免注册制推出加大市场波动,这种想法要不得,是非常害人的。股指快速下跌,社会财富被摧毁,下半年经济将陷入更加难堪。

上一篇:从中港政府救市不同看中国救市的失败

下一篇:小散对央行双降的简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