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只赚指数不赚钱

2014-11-26 15:13

 今天沪深指数继续大涨,虽然笔者预料指数仍会延续强势,但走得如此之强还是有点出乎意料之外,从走势看,每当指数出现回落,总是有逢低买盘介入,让指数跌不下去,尤其是午后,银行股异军突起,,中信银行更是触及涨停,更是导致指数成功突破2600点大关,虽然指数大涨,但个股涨跌基本对半,很多投资者跟我一样,赚了指数不赚钱,尽管我持有不少银行股,但选错个股,涨幅不大,只能是勉强抵御其他版块下跌的损失.实在有点悲哀.

   虽然市场人士从技术心态分析,出现高位背离,股指面临调整,但中国股市有一个人特点就是涨跌往往过度,不能简单以技术形态来判断,这是早上笔者的观点,现在依然延续此观点,认为逢低买盘依然强劲,股指即使出现震荡,还是又创新高的能力,还是可以逢低介入一些周期板块,如银行地产煤炭等.同时前期调整较为充分的医药股也是未来的首选,作为刚需的板块,业绩成长尚可的品种值得期待.
  尤其是银行股补涨要求较为强烈,另一个是估值较低,三是存在全面降准预期,四是高股息率后市最值得看好,逢低介入是一种重要的防御品种.

上一篇:短线依然强势

下一篇:天量封单飞来飞去岂能漠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