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股指存在反弹空间

2014-10-31 15:13

    今天沪深股市继续延续分化行情,但这一次已经倒了过来,就创业板而言,笔者在另一篇短文创业板可能面临调整已经做出分析,在这里就不再赘述,就主板而言,以沪市为例,再次放量大涨,涨幅虽然有点超出笔者预计,但走势依然较为稳健,高开上冲,回探吸盘在上冲再回探,接着逐波上涨,以当天洗盘的方式化解上档抛压,而不是单边上扬,让获利盘积累过多,后市走势平添变数.
 从盘面看,上涨的主要力量来自于银行券商等权重股,还有就是煤炭和稀土永磁材料,就银行股而言,笔者早盘就指出,成长性依然存在,估值较低,调整充分,存在强烈补涨要求,就今天而言,以南京宁波银行为代表的银行股涨势强劲,资金介入明显,后市还有上扬空间,但因和选择股本较小的城商行,目前不得知,是基于资金因素还是持股情况,但从整个市场走势来看,笔者认为公募基金似乎缺少参与的迹象.煤炭银行集体上涨,是基于股估值修复还是市场另有期待,仅仅从一天走势难以预测,因为现在针对央行传闻也好期待也好,分歧始终存在,但从央行公开操作来看,全面降准的预期开始升温,一旦降准,相关股票升幅将进一步打开.
  权重股资金介入,说明有资金看好后市,由于船大难掉头,后市股指依然存在上涨空间,但今天涨势稍显突兀,要重点关注央行动向.

上一篇:2400点不会是本轮行情的终点

下一篇:上涨尚可持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