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适当修正看空做法

2014-07-31 15:24

适当修正看空做法 股市的魅力或许就在于总是充满不确定性,充满着变数,笔者预计大盘会在高位震荡,但大盘偏偏再次大涨,预计美元指数走高有色板块承压,但有色板块偏偏调整以后再次走强,好在加仓黄金板块博取补涨总算没有跑输大盘。真是世事难料。
今天黄金大涨直接导火索是山东黄金重大资产重组,后市能否强势还是与基本面相关,毕竟不是每一只个股都有这样的机会。
但从盘面看,银行券商有再次启动迹象,成为今天大盘稳定的主要力量,但主板走好,对应的是创业板出现滞涨,虽然媒体报道上一周资金出现净流入,保证金增加到8000亿元以上,如果增加部分不是全不奔着打新股而去,有一半资金能进入二级市场,那么股指走势相对会乐观一点,但从估值分化走势来看,更多的还是存量资金在运作,要想吸引新增资金入市,做多资金尚需制造更多在赚钱效应,政策方面也需要更多支持。
证券日报以非常高的规格推出系列文章,旨在稳定人心,勾勒美好前景,不只是高层授意还是报社策划,尚有待观察,但显示管理层不愿意股指出现回调这一点是无用怀疑的。
今天股指放量创出反弹新高,显示做多主力信心有所加强,没有足够勇气是不会贸然再次启动权重股让反弹重新加强的,可能要改变过多看空后市的做法,是适当关注甘肃改革板块和权重股投资机会。

上一篇:股指震荡等待政策指引

下一篇:震荡难改上行趋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