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节后大盘走势路线图

2021-12-31 16:32

节后大盘走势路线图

早盘指数出现分化,沪指盘中强势震荡上扬,深成指亦小幅走高,创业板指高开低走翻绿。中药板块再再掀涨停潮,同仁堂等十余股封板。养殖业早盘走强,仙坛股份等涨停。盐湖提锂再度走强,光伏板块整体强势。此外,电力。食品、纺织等板块走强。午后沪指和深成指震荡走高,创业板指围绕平盘线窄幅波动。医药生物股继续走强,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券商股小幅冲高。

截至收盘,沪指涨0.57%,报3639.78点,深成指涨0.41%,报14857.35点,创业板指平收,报3322.67点。



狙击牛熊数据分析
大盘资金盘点:大盘资金流岀149.92亿,沪深股通流入86.03亿

板块盘点:

流入:电力设备,小金属,中药
流岀:煤炭开采加工,医疗器械,饮料制造

涨跌停比73:12,市场个股涨跌比2729:1691

三大热点风口:中药,三季报预增,央企国资改革

2021年完美收官,2022值得期待

第一:从长均线看,三大指数沿五月线十月线慢牛走势会更稳,不存在大起大落的情况

第二:从技术看,短线指标包括120分钟分时周期完整的底部结构已显现

第三:从量能看,打开多分时图,量升价涨,量缩价跌的良性走势。



节后大盘走势路线图:2021年A股收官,全年总成交额刷新历史新高。三大指数年线皆迎来三连阳,打破此前记录。沪指红盘收官全年涨4.8%,深成指涨2.67%,创业板指累计涨12.02%,万亿成交成A股新常态,对于2022年,国家政策依然保平稳为主,所以2022年依然在震荡中获利值得期待。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