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21-09-03 15:45

三大指数午后震荡走弱,创业板指跌超1%。北交所宣布设立,北交所概念多股涨停,券商股高开低走。昨日大热的光伏、风电冲高回落,稀土锂矿大跌,农业、养殖业领涨,医药、白酒走强,半导体、燃气午后拉升回落,化工、军工、煤炭、汽车、工业母机等热门板块走弱。市场资金活跃,两市成交额突破1.5万亿,北向资金净流入破百亿。行情波动较大,28只个股跌停,亏钱效应明显。

盘面上,受中芯国际消息影响,半导体板块午后拉升,北方华创一度涨超7%,中芯国际、长电科技、兆易创新等跟涨。鸿蒙概念午后拉升,润和软件一度涨超6%,科蓝软件、九联科技、拓维信息等跟涨。锂电板块西藏矿业、西藏珠峰、西藏城投、天齐锂业、华友钴业等多股跌停,稀土板块北方稀土、五矿稀土跌停
本周上证涨,而创业板下跌,下周如何运行?
第一:从均线来看,上证贴月均线向上安全,但是日线也到3600的阻力位,所以下周难有向上空间,但是创业板下周将由长期均支撑下周由下向上转换.
第二:从技术上看,上证Kdj高位,而创业板KDJ低位,指数不同步,所以下周创业板相关板块开始强势.
第三:从板块轮动来看,板块轮动很好,  稀土涨几倍要跌了,而低位储能,智能,半导体继续保持上涨,所以抛高低吸是最合理的操作.
第四:从量能来看,无论上证还是创业板深成都处于温和期,所以还是区间运行为主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下周创业板涨,上证回落.操作策略:按板块的高板块赚过够,月线底部股为主.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