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窄幅波动还持续

2021-06-08 15:21

指数早盘冲高回落,创业板指一度涨近1.5%,证券、汽车整车、上海自贸区等多板块活跃,鸿蒙概念强者恒强,盐湖提锂、采掘服务板块走弱,白酒概念大幅回调,两市个股跌多涨少,炸板率中性,赚钱效应较弱。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0.51%,报3581.25点,深证成指跌0.81%,报14742.68点,创业板指跌0.39%,报3215.65点。下午,回落后基本在14日线多空纠缠
 
技术上看,量能上多空相当,日线KDJ再回落一些多头占优势,MACD处于一个多空纠缠的状态,所以多空难有绝对优势.

 

盘面上,鸿蒙概念开盘走高,润和软件涨超10%,九联科技、传智教育、拓维信息跟涨;汽车整车板块拉升走高,比亚迪涨近5%,海马汽车、长城汽车、东风汽车跟涨;上海自贸区板块短线拉升,陆家嘴涨停,浦东金桥、上海临港、浦东建设跟涨;白酒概念早盘大幅回调,水井坊、迎驾贡酒等多股跌停,老白干酒跌超9%,贵州茅台跌超2%,山西汾酒、顺鑫农业跟跌。下午,电力,服装,通信,国防拉动,整天出现涨跌互现的状态.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窄幅波动,司机上行.操作策略:短线强势回调股,长线依然是月线低位股



上一篇:狙击牛熊:缩量横盘或再突破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