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横盘蓄势

2021-04-20 15:05

 

指数早盘集体低开,盘中震荡小幅回升,白酒概念逆势走强,云游戏、医美概念活跃,乳业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及软件板块走弱,海南板块较萎靡,两市个股涨跌互半,炸板率中性,赚钱效应一般。 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0.29%,报3487.60点,深证成指涨0.45%,报14181.45点,创业板指涨0.67%,报2918.07点。下午,缩量横盘到收盘.
 
  技术上看,一根长阳后,今天以低开拉高在60日线附近又横盘的走势,对于技术指标来说还是震荡走势,对于主力动用的权重没有太多新意,还是以旧热点比如白酒类来拉动,这样没法引发板块的持续轮动的动力,所以难以持续向上,所以明显又是横盘为主.

盘面上,受华*为旗舰店将开始卖车影响,华*为汽车板块开盘走高,北汽蓝谷、小康股份开盘涨停,银宝山新、长安汽车、东风科技跟涨;云游戏板块拉升走高,中青宝涨超6%,新元科技、凯撒文化、完美世界、三七互娱跟涨;白酒概念异动拉升,金徽酒涨超8%,迎驾贡酒、豫园股份、青海春天跟涨;传媒板块异动拉升,中国出版涨停,旗天科技涨超13%,青海春天、凯撒文化、游族网络等跟涨。下午,白酒,国防,养殖,旅游拉动,但是整体效应一般,整体还是涨少跌多.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继续以60日线为压力位,以五日线为支撑位继续横盘.操作策略:短线来看说,没有持续的板块,所以短线投资者只能打游击.长线投资者,继续以长线低位指标的潜力股为主.

上一篇:狙击牛熊:是否持续强势就看这一点

下一篇:狙击牛熊:创业板暂难有效突破这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