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别慌,多重底渐行渐近

2021-04-13 14:58

 指数早盘小幅低开,随后悉数翻红,养殖业开盘强势领涨,数字货币、医美概念早盘活跃,煤炭、赛马概念走弱,海南板块回调盘整,两市个股跌多涨少,炸板率较低,赚钱效应中性。下午缩量回落,已接近多重底的特征.
  
  技术上看,从日线的KDJ的高低定夺,上证已从高位走到低位0,macd从之前的金叉再按死叉,一旦死叉,就成了死而后生的走势,唯有时间略欠,所以目前3300-3400间横盘做三重低的可能性大.

 

盘面上,养殖业开盘拉升走高,大湖股份开盘涨停,国联水产、益生股份、民和股份、中水渔业跟涨;海南板块早盘下挫走弱,览海医疗跌超6%,海南海药、大东海A、葫芦娃、金盘科技跟跌;白酒概念盘中拉升走高,水井坊涨停,贵州茅台涨超1%,迎驾贡酒、泸州老窖、酒鬼酒跟涨;医美概念异动拉升,悦心健康涨停,开能健康、爱尔眼科、金陵药业跟涨。下午,农业保持一支独秀.其它板块继续跌多涨少,但并不是坏事,明天或反向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底部三阴必阳,3400以下急跌是机会.操作策略:,kdj低点区域又到.又到越跌越买的机会.

上一篇:狙击牛熊:温柔式调整继续

下一篇:狙击牛熊:缩量磨底不可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