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回档或会更好

2021-04-06 15:14

指数早盘高开,随后震荡走低,氢能源、造纸板块涨幅居前,国防军工、医美板块早盘活跃,景点及旅游、白酒板块震荡走弱,社区团购板块早盘萎靡。两市个股涨多跌少,炸板率高,赚钱效应一般。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0.32%,报3473.32点,深证成指跌0.49%,报14053.69点,创业板指跌1.05%,报2822.38点。下午,继续缩量震荡。

技术上看,日线KDJY高位难持续向上突破,时间周期在34天前后,虽是一个好的时点,但是日线KDJ和多分时的MACD没有低位共振,除非大阳放量突破,否则再回试月线低点再上更好.

盘面上,第三代半导体板块开盘走高,天富能源涨超7%,士兰微、奥海科技、新洁能、台基股份跟涨;酒店及餐饮板块持续下挫,首旅酒店跌超4%,锦江酒店、全聚德、西安饮食跟跌;白酒概念走弱,迎驾贡酒跌超6%,洋河股份、水井坊、今世缘、老白干酒跟跌;造纸板块异动拉升,晨鸣纸业涨超6%,博汇纸业、五洲特纸、太阳纸业、民丰特纸等跟涨,下午,碳中和走高,云游戏持续上涨.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或会再回落蓄势会更好.操作策略:上次月线回到位,虽现日线KDJ高位,但是对长线股没影响,持有.

上一篇:狙击牛熊:节后回落是最后的机会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继续温柔式调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