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一消息引发股指的暴跌?

2021-02-24 15:02

指数早盘持续下行,创业板指跌逾2.5%,沪指、深成指跌超1%,半导体、旅游餐饮等板块走强,白酒概念继续杀跌,油气、有色、造纸等跌幅居前,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涨停50余家,市场赚钱效应较差。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1.55%,报3579.95点,深证成指跌1.86%,报14959.13点,创业板指跌2.57%,报3032.34点。下午,继继下探,香港提升印花税是下跌的导火*,也未必,笔者周末就谈及上证回3550一带,创业板回五月线3000一带.
技术上看,上证60日线3493一带不远,创业板离2900的五月线一带不远,这是之前涨得多的正常的调整,是日线macd顶背回档的必然之跌,茅台大幅大跌引发指数的回档是合理的,涨多的跌,而看今天保持强势的,是之前跌多的,跌多的涨是符合规律,所以把握月线低位股,股指随它去吧

盘面上看,白酒概念早盘大跌,泸州老窖触及跌停,山西汾酒跌7%,贵州茅台一度失守2200点关口;科技股回暖,第三代半导体板块大涨,乾照光电大涨20%,聚灿光电涨15%;景点旅游、酒店餐饮板块早盘冲高,腾邦国际一度涨超10%,华天酒店拉升封板;有色金属板块继续分化,整体较弱,盛和资源、宏达股份盘中触及跌停,这就是涨多就会跌的规律,白酒继续大跌,但是在股指大跌背离下,创业板中还是个股涨多跌少.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股指基本在支撑位,现在要看的不是股指,是个股.创业板大跌个股还是涨多跌少.操作策略:持有月线低位股,你就上班去让它涨就是了.

上一篇:狙击牛熊:创业板即将止跌

下一篇:狙击牛熊:股指还有缩量磨盘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