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节后热点有新方向

2021-02-10 15:14

 指数早盘震荡上行,创业板指大涨2%,深成指、沪指涨逾1%,消费电子、汽车、疫苗、稀土、染料等板块走强,白酒概念活跃,煤炭板块领跌,银行股冲高回落,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涨停40余家,市场赚钱效应较差。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1.03%,报3640.65点,深证成指涨1.89%,报15926.08点,创业板指涨2.16%,报3406.21点。下午,继续强势走高.
技术上看,股指大体是按笔者的趋势向上走法,只是比笔者所预期的强,板块上看,前些调整充份的虽没开始大涨,但是已蓄势的状态,今天的指数以茅台为代表的白酒继续拉指数,但这板块分化大,能持续的可能性不大,节后新热点为主.

 

盘面上看,贵州茅台早盘一度大涨5%逼近2600元关口,白酒概念活跃,山西汾酒触及涨停;无线耳机等消费电子概念股涨幅居前,新纶科技、歌尔股份封板,漫步者触及涨停;生物疫苗板块早盘持续拉升,康希诺大涨18%,康泰生物涨8%;煤炭概念盘中下挫,郑州煤电跌停,金能科技跌6%;银行板块冲高回落,重庆银行跌6%,下午,钛白粉,抗疫概念拉高,早盘大涨板块继续强势
节后,股指强势的格局可能有所缓慢,但个股热点可能变换了,新年有望多个新热点出现.zjnx168

上一篇:狙击牛熊:新热点有望很快出现

下一篇:狙击牛熊:二八或悄悄转换八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方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