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股指越跌,个股越安全

2021-01-28 14:59



指数早盘持续下跌,创业板指、深成指均跌逾2.5%,沪指跌逾1%,题材板块多数走弱,煤炭、航运、新冠检测等板块跌幅居前,游戏、快手概念相对活跃,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涨停约50家,炸板率较高,市场赚钱效应较差。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1.48%,报3520.28点,深证成指跌2.59%,报15014.17点,创业板指跌2.72%,报3191.88点。下午,继续在低位运行.
技术上看,目前很明显是股指快速回落,而个股企稳的走势,因为主力按昨天笔者所说的主力已将部分之前的热点板块资金调动到最近持续下跌的板块中去,创业板在前几天所说回到20日线中去,今天回到了,之后就是横盘震荡个股涨的走势了.

盘面上看,煤炭概念低开低走,云煤能源、陕西黑猫早盘一度跌停,大有能源、陕西煤业、郑州煤电等跌逾3%;港口航运板块持续下挫,中远海发、中远海特、中远海控跌停,中远海能跌逾6%;网络游戏板块延续昨日强势,艾格拉斯、粤传媒、祥源文化、众应互联等多股集体涨停;快手概念活跃,日出东方一度涨停,凯撒文化封板.下午证券板块拉动护盘,其它基本普跌中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股指将横盘,个股将起动.操作策略:坚定观点,月线下轨不断背离的股将持续上涨.十年河东十年河西(哈)

上一篇:狙击牛熊:创业板企稳后如何走?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