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一现象或显示风格将转换

2021-01-25 15:08

指数开盘后震荡盘整,随后集体拉升,创业板指涨逾1%站上3400点,白酒概念强势领涨,新冠检测板块高开低走,烟草、锂电池、稀土概念活跃,两市下跌个股约3000家,涨停60余家,市场赚钱效应尚可。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0.56%,报3627.01点,深证成指涨1.15%,报15807.68点,创业板指涨1.38%,报3404.67点,下午,创板再拉后急促回杀洗盘.

技术上看,上证以五日线为支撑继续拓展,上证从第一次突破3587就说明股指没有回档多机会,创业板凭锂电,新能源类的轮动持续上攻,下午回一个杀跌,但要回档多是难,最近应还一个单日急杀洗盘,之后就有一个风格转换过程。

盘面上看,白酒概念王者归来,大豪科技、广誉远、古井贡酒、洋河股份先后涨停封板,贵州茅台涨逾3%;烟草干延续活跃,永吉股份、新宏泽等多股涨停;新冠检测早盘高开,盘中下挫回落,博晖创新、艾德生物等跌逾6%;锂电池概念股走高,盛新锂能、天际股份、天齐锂业等先后涨停;半导体及元件板块分化,中晶科技早盘跌停,士兰微跌6%,下午急拉后,锂电,稀土等反向回杀,分化继续,上证涨跌比基本:1:3,创业板分化更大.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今天虽向上再回杀,股指整体向上不变,就算有单日大洗盘也不改向上。从各板块量能来看,最近一直炒作的或接近尾声,最近杀跌的科技类板块已缩量做双底,所以风格转换可能性大.操作策略:瞄准最近下跌的月线双底股,这类一涨就持续涨.

上一篇:狙击牛熊:指数失真是福是祸?

下一篇:狙击牛熊:急杀后风格慢慢转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