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股指阴阳相间个股大机会

2021-01-18 15:20

指数低开后稍作盘整,随后持续拉升走高,创业板指、深成指先后涨逾1%,沪指跟涨,题材板块多数上涨,可降解塑料、氟化工、半导体、稀土、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上涨个股超3000家,涨停80余家,炸板率高,市场赚钱效应较好。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0.70%,报3591.33点,深证成指涨1.31%,报15228.48点,创业板指涨1.84%,报3146.85点。下午,保持强势,但是量能略欠.
技术上看,上证因为突破3587,所以不断在以这为轴心不断上下波动阴阳相间实是正常,技术量能的缩量很明显不会是持续上涨的单边行程,主力就是运用这种震荡走势低吸月线低位准备猛拉, 我们的智能走一个诱空又起动就是这个道理.

盘面上看,工信部公开征求《稀土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意见,行业趋势拐点或来临,稀土概念走强,盛和资源、焦作万方、广晟有色、博云新材等多股涨停封板;多地“禁塑令”正式实施,可降解塑料供不应求,概念股早盘领涨两市,联创股份、瑞丰高材涨逾10%,冠豪高新、丹化科技、海南橡胶等封板;半导体及元件板块早盘持续走强,通富微电、中晶科技双双涨停;军工板块整体强势,航天动力涨停封板。下午,物业,港口又拉高,整天涨多跌多,好现象.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股指阴阳相间观点不变,不会单边.但是月线低位股加上消息共振的未来政策好股,可能在在1月20日后可能持续一倍到多倍的潜力股不少.操作策略:紧握月线低位未来政策股让它在春季飞一会吧.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好戏来临

下一篇:狙击牛熊:股指回落个股无限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