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风格即将转换成功

2021-01-14 14:59

 

指数开盘后快速下行,创业板指、深成指一度跌超2%,军工、白酒、农业等板块大跌,随后在半导体等科技股带动下指数集体反弹,中字头股票、造纸板块活跃,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涨停50余家,炸板率较高,市场氛围略有转好。 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0.29%,报3588.28点,深证成指跌0.82%,报15239.61点,创业板指跌0.37%,报3118.71点。下午,股指无力,但是涨多跌少是好的现象.
技术上,由抱团股指导的股指向上的板块基本处于顶峰,因为它这几天虽不定期涨,但是轮动加快是充分显示它已达到盛极而衰,物极必反,分化已成必然,今天股指在急跌中,局部题材股急跌后快速拉红,这类低位股已达到衰极而盛的程度,这类股即将展开一轮轰轰轰烈烈的上涨.

盘面上看,科技股早盘回暖,光刻胶、半导体板块大涨,沪硅产业、芯原股份等涨逾10%,晶方科技涨停封板;中字头股票多股走强,中国中车、中国汽研涨停;市场热点白酒概念回调,个股多数下跌,酒鬼酒跌停,巨力索具、大湖股份、口子窖等跌逾7%;军工板块也跌幅居前,航天电子盘中跌停,航发动力、中航西飞、航发控制等跌逾8%;农业股集体走弱,荃银高科跌超10%,丰乐种业跌停。下午,笔者期待的科技类已开始发力,其它月低五浪下跌的也异动,这类股如果涨就连续涨几个月.不排除从10多元涨到几十元.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股指基本是阴阳相间,前几天就说了,但是个股向好的方向发展了.操作策略:握好你手中的好股,10点20点的波动可不理,最终从五浪底部起涨3倍10倍不等,比如我们的当时的10多元的晶方科技不是么.月低低位,日线背离,加上日线反转指标出现,好戏来啦,智能,半导体,科技,电力

上一篇:狙击牛熊:两极分化下如何寻找机会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好戏来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成功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