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股指急跌引发全面恐慌

2021-01-11 14:56

 

指数开盘后快速跳水,创业板指一度跌近2%,酿酒、煤炭等板块大跌,随后三大指数拉升翻红,半导体、汽车、军工等板块上涨,白酒股跌幅收窄,临近午盘指数再度集体翻绿,两市个股普跌,涨停40余家但炸板率较高,市场氛围差。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0.23%,报3561.77点,深证成指跌0.43%,报15253.27点,创业板指跌1.03%,报3118.23点。下午,股指快速下跌
 技术上看,由于在上周上证和创业板指标股全线的上涨引上指标超买,本周向上没力快速下跌引发个股也随恐慌这非理性下跌,我依然认为是主力的一个转换前的诱空下跌,股指很可能还是要沿五月线才能稳住,但最近一直下跌的个股已回月线下轨了,没有下行空间.量能上,今天虽下跌,但是量能同样是缩量,证明诱空是成立的.

盘面上看,酿酒板块开盘后大跌,白酒、黄酒、啤酒等概念股集体下挫,多股跌停,随后白酒股震荡回升,酒鬼酒、贵州茅台等翻红,其他酒类概念跌幅也有收窄;多家半导体厂商再发涨价函,半导体概念股早盘走高,铜峰电子涨停,北方华创、斯达半导、韦尔股份等涨逾7%;煤炭概念早盘跌幅居前,大有能源、准北矿业、辽宁能源、山西焦化等十余股跌逾5%;军工股相对活跃,中航西飞盘中冲击涨停,下午,有色,白酒,证券等都是下跌为主,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股指回档五月线,但是小盘股急杀后下轨没有再下行空间.操作策略:只要月线下轨股,坚定持有.

上一篇:狙击牛熊:主力热点在悄悄转变

下一篇:狙击牛熊:主力的新路线走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