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开门红,全年红

2021-01-04 15:03

 

指数早盘持续大涨,宁德时代等权重股走强,带动创业板指涨近4%,沪指涨近1%站上3500点,特斯拉、军工、白酒、钢铁、锂电池等板块全线走强,银行、地产股走弱,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涨停约百家,市场氛围大好。 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0.91%,报3504.57点,深证成指涨2.30%,报14804.01点,创业板指涨3.67%,报3075.21点。下午继续保持强势.
 
技术上看,从创业板的突破2015年年底的高点来看,已是一个发现象,今天一般是突破历史高点4037的了.从上证月线的20月线上穿60月线,上证也将有会有效突破3578,所以笔者多次强调,3000多点的上证绝对是安全点位,5000点终将会在两年内取下.

盘面上看,国产特斯拉ModelY大幅降价,预订火爆,特斯拉、锂电池概念股掀涨停潮,翔丰华大涨20%,亿纬锂能、宁德时代涨超12%,模塑科技、旭升股份、雅化集团、沪光股份等十余股涨停;春节前猪肉供需偏紧格局仍然维持,猪肉概念全线上涨,牧原股份、天邦股份、正邦科技、唐人神等集体涨停;白酒股强者恒强,青海春天、水井坊、大豪科技等封板;银行股逆势领跌,成都银行跌逾8%,下午,军工,有色,汽车,白酒不断拉动,整天处于强势中.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2021年向上大体的方向很明朗,关键选好板块等轮动.操作策略:持股为主.

上一篇:狙击牛熊:突破将来临or继续横盘?

下一篇:狙击牛熊:冰火两重天如何操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