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继续震荡向上

2020-12-04 14:40

指数早盘弱势震荡,临近午盘稍有回暖,创业板指翻红,白酒、啤酒、工业大麻、食品等板块拉升走强,银行、券商、汽车、煤炭等板块领跌,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涨停40余家,炸板率较低,市场氛围一般。 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0.35%,报3430.03点,深证成指跌0.01%,报13969.06点,创业板指涨0.33%,报2721.54点。下午,继续小幅震荡。

  技术上看,上证沿10日线有震荡向上的动力,创业板周线一阳穿三线下周还有动力向2800,整体板块轮动还没怎么开始,所以下周还是多头胜过空头.

盘面上看,近期强势的银行、券商等金融股早盘集体领跌,厦门银行逼近跌停,西安银行、紫金银行等跌超5%,国金证券跌超4%;汽车整车板块整体跌幅居前,小康股份一字跌停,亚星客车跌停,北汽蓝谷跌7%;煤炭板块同样弱势,人气股郑州煤电跌停封板;白酒概念多日回调后反弹大涨,洋河股份涨7%,老白干酒、酒鬼酒涨6%;工业大麻概念延续强势,通化金马、龙津药业等多股涨停。下午,军工,白酒拉动.

下周,震荡向上还有主旋律,操作上没有轮到大涨的底部股持有等大涨再调节.

上一篇:狙击牛熊:周五震荡蓄势

下一篇:狙击牛熊:3450到底压力有多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