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创业板多分时底背已形成

2020-11-26 15:06

​  指数早盘单边下挫,深成指、创业板指盘中跌逾1%,临近午盘股指稍有回升,电力、军工、养殖业、证券等板块活跃,汽车板块大跌,油气采掘、燃料电池板块走弱,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资金观望氛围浓厚。 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0.13%,报3358.01点,深证成指跌0.90%,报13533.63点,创业板指跌0.52%,报2601.87点。下午,探底回升。

 

技术上看,创业板打开60分钟,90分钟,120分钟macd,底背已形成,所以创业板2600到2800区间的运行继续,2600以下已是超级机会不可怀疑

 

盘面上看,新能源汽车板块早盘大跌,亚星客车、江淮汽车、长安汽车、曙光股份多股跌逾6%,燃料电池板块跟随走弱,康跃科技大跌15%,恒久科技跌停;电力板块早盘活跃,华银电力、长源电力双双封板,华电能源涨8%;金融股整体较强,银行股多数上涨,券商板块临近午盘快速拉升,国盛金控涨停;军工板块涨幅居前,江龙船艇、海兰信涨超10%。下午,广电,国防军工强行拉动,笔者的军工强行涨16%又调节下了.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创业板即将大阳,如果最近一直横的低位股,随时准备拉升收获20%。操作策略:将大幅拉升的适量调节加上最近一直下跌和横的底部.微信交流:zjnx168

 

------------------------------------------------------------------------------------------------------

今天技术学习

 

月K线是以一个月的第一个交易日的开盘价,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和全月最高价与全月最低价来画的K线图,同理可以推得年K线定义。月K线是从更长的周期来观察股价的变化,比较“粗线条”,省略了许多细节,所以更能看到一些大的趋势。投资者可利用月K线图来选择中长线潜力股,具体方法如下:

(1)将3条月K线参数设定为6、12、18,当上述三条均线呈多头发散向上时,可重点关注。

(2)关注月K线形态呈矩形、圆弧底及双底形态的个股。这类股票一般筑底时间较长,主力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底部充分换手,以便能够吸足地价的筹码。底部横盘时间越长,低位筹码锁定越多,中长线潜力越大。

(3)在关注个股月K线和形态的同时也关注月K线对应的成交量的变化。月K线底部放出大的成交量,证明庄家已经在底部积极吸纳。

选股点金

应用月K线选择中长期潜力股,是今后一个较长时间里选择潜力股的较佳方法。随着我国证券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树立中长期的投资理念将成为投资者适应证券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用月K线选择中长期应结合均线形态及量价的变化,及时把握主力的动向及吸纳的迹象,在形态的突破点上及时介入庄股,以便达到赢利的目的

 




上一篇:狙击牛熊:别急,创业板双底结构中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小盘股活跃为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