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上涨中继

2020-10-13 14:30



指数早盘低开后震荡,创业板指、深成指临近午盘翻红,受消息影响券商板块领跌,景点旅游、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汽车、医疗器械、疫苗、白酒等板块较为活跃,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涨停仅20余家,市场赚钱效应较差。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0.28%,深证成指涨0.18%,创业板指涨0.19%。下午,保持横盘格局.
技术上看,底背后的第一波,目前明显是60分钟的的每一小波浪,所以目前只是上涨中继续的一个小插曲,横后继续看到大阳,真正的板块还没有轮动.

盘面上看,国联证券与国金证券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证券板块应声低开低走,国联证券盘中最高跌逾8%,浙商证券一度逼近跌停,临近午盘小幅拉升,国金证券最高涨超5%;国常会通过《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汽车、燃料电池等板块拉升,福田汽车涨停,厚普股份触板;医疗器械、疫苗等板块走高,楚天科技大涨20%,博晖创新涨约15%;景点旅游板块单边下行,凯撒旅业跌4%,下午,生物,医药农林是今天上涨的主要板块,继续等轮动.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目前只是上涨的中继,3400就在下根大阳中突破.操作策略:适量的调仓换股,以国家未来最有潜力护持板块为主.zjnx168



上一篇:狙击牛熊:持续向上

下一篇:狙击牛熊:回五日线后再中阳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