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持续向上

2020-10-12 14:50

 

指数早盘高开高走,三大股指均涨超2%,数字货币、光伏、特高压、白酒、半导体等板块集体大涨,两市个股普涨,下跌个股不足300家,涨停60余家,成交量有明显放大,北向资金早盘净买入超百亿元。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2.27%,深证成指涨2.39%,创业板指涨2.99%。下午,继续强势运行.
技术上看,温和放量,证明多头只是开始,不是结束,60分钟周期的上涨只是第一小波,经过横一下就继续上行,现在要空头反扑是不可能的.因为主导板块轮动只是开始,3400很快就在脚下.

盘面上看,中办、国办支持深圳在资本市场建设上先行先试,支持开展数字人民币内部封闭试点测试,深圳本地股早盘强势高开,早盘数字货币概念持续大涨,四方精创涨停,涨幅20%,国民技术、天源迪科涨超10%;特高压板块走高,硅宝科技、中元股份涨20%,中国西电、国电南自、保变电气等多股涨停;新派你、白酒、光伏等板块早盘集体走高。下午,航空,半导体,工程机械是今天的主导板块,明天继续轮动.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波段继续向上不要怀疑。操作策略:轮动操作.比如我们的航空从15涨到26左右又将大量换成新的热点强股,如果你在好省推人与交易活跃的用户可向我免费索要。微:zjnx168

上一篇:狙击牛熊:开门红后将会更精彩

下一篇:狙击牛熊:上涨中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