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60分钟顶背可怕吗?

2020-08-11 14:57

  指数早盘冲高回落,上证指数一度站上3400点,为7月15日以来首次。创业板临近午盘翻绿。早盘国防军工、种植业与林业、猪肉板块表现强势,板块由跌转涨,截至午盘涨幅居前。公交、国产操作系统、超级真菌、通信服务等前期强势股回调,跌幅居前。 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0.33%,深证成指涨0.26%,创业板指涨0.17%,下午虽一个回探,但盘中也看出空头也没能.
  
  技术上看,上证是60分钟顶可怕吗,如果在熊市的下跌趋势中,笔者叫你快跑了,但是现在大势向上,长周期的周线和月线图明显向上,你可看前几篇笔者的公众号号图就明,这个60分钟顶背只是上涨的小插曲罢吧,大胆回档中低吸,这种60分钟顶背不可怕.

从盘面上看,中船系表现强势,板块涨幅近6%,中船科技、九之洋涨停,中国船舶涨超7%;另外国产航母中亦有广电股份、瑞特股份、亚星锚链涨停;前期强势股光启技术盘中触及跌停,君正集团跌超8%。下午,证券回落导致指数快速小幅调整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周三回落后又稳,这点回档不可怕.操作策略:不断用现持的股轮动操作,用部分高抛低吸,成本越来越低,当股指未来到5000的点的时候,回头一看你的股都是0成本了(笑)微信交流:zjnx168

上一篇:狙击牛熊:创业板或再次疯涨

下一篇:狙击牛熊:创业板这指标意味什么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