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3587以下任何回档都是轻度洗盘

2020-07-08 14:44



三大股指开盘集体走高,盘中一度集体跳水翻绿,随后再度拉升走高,市场题材轮动明显加快,盘中多空双方对峙焦灼。板块方面,军工、电子烟概念股早盘领涨,券商股再度走强,白酒、头条概念表现低迷。截至午盘,沪指涨0.74%,深成指涨0.78%,创业板指涨1.24% ,下午,继续震荡中上行.
  
技术上看,我都说叫你不要看什么几十分钟周期的指标了,小周期服从大周期,3587这个颈线套套牢筹码下,任何回档主力都大胆接盘,技术上看看五周线就行,如下是月线图,如何按笔者当时疫*情打底的月下轨布局你赚多少自己算.
  

盘面上看,电子烟板块开盘掀涨停潮,爱普股份、盈趣科技、华宝股份等6股纷纷涨停;随后券商股盘中异动拉升,浙商证券、第一创业、财通证券等涨停,太平洋、光大证券、东北证券纷纷走高;头条概念股走弱,凯撒文化盘中上演天地板,省广集团跌逾6%,广博股份、佳云科技、天龙集团等均大幅跟跌;军工板块盘中持续走强,中航沈飞、中国卫通双双封涨,洪都航空涨逾8%,新研股份、广东甘化、中国卫通纷纷走高;军工带动稀土永磁板块走强,北方稀土涨停,领益智造、五矿稀土等纷纷跟涨,下午,又普涨的格局.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别理会大盘的盘中震荡,有应该进的就进,有应该减来做T的就做T,3587以下任何回档都是轻度洗盘.操作策略:我们的证券不涨停天天不停涨(笑),注意了,我们的路通即将开启连续涨停模式,就等主力打抢第一枪.

上一篇:狙击牛熊:踏空的股民如何补救

下一篇:狙击牛熊:继续前行 ​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