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踏空的股民如何补救

2020-07-06 14:37

三大指数早盘高开高走,沪指涨超4%,深成指涨超3%,创业板指涨超2%,两市逾百股涨停,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50亿元,市场氛围较为亢奋,个股涨多跌少。板块方面,券商、芯片板块涨幅居前,银行板块盘中走强,医药、白酒等板块涨势较弱。下午,继续强势.
  
  技术上看,小周期服从大周期,大周期月线突破形成主升,你看这30分钟周期的震荡又有何用?主力选择向上就是没有退路了,大主力不会只做牛市一两周,最少持续到明年,跟我们在熊到此必定止的2450-2480低吸,跟随我们在疫*情打造第二个底的2800以下时,笔者强调大主力的成本2800之上,所以我们的成本都是在大主力的成本下,所以我们永远是胜利者了.

盘面上看,券商板块开盘表现强势,中泰证券、浙商证券开盘一字封涨,中国银河、国金证券等纷纷拉升涨停;芯片概念股盘中走强,上海新阳、江丰电子双双拉升涨停,南大光电、捷捷微电纷纷走高;银行板块盘中持续走强,渝农商行涨近7%,浙商银行、紫金银行等纷纷拉升冲高;白酒概念板块盘中异动拉升,舍得酒业、贵州茅台、青青稞酒、酒鬼酒等跟涨,贵州茅台市值突破2万亿,涨超3%。下午,全线板块起动,壮观.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大盘没有任何问题,就算盘中洗盘也当它放屁.操作策略:对于一些踏空的股民,我建议不要乱跟高我们在下面三重底强调的证券板块了,等第二波的机会,现在可寻找还没有起动的月线低位板块介入等起动,如果整天跟高杀跌,这个牛市又与无关.活跃的好省友,来来来,我免费帮你调整必赚方案
微信交流:zjnx168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3587以下任何回档都是轻度洗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