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压力线下何去何从?

2020-06-29 14:52

指数早盘低开低走,三大指数均跌逾0.5%,证券板块受市场消息影响表现低迷,云游戏概念退潮,医疗器械、农业种植等板块活跃,个股跌多涨少,涨停仅40余家,炸板率高,市场氛围较好。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0.71%,深证成指跌0.59%,创业板指跌0.63%。下午,维持低位震荡

 技术上,存在一个纠结的问题,多头五周上穿60周线是支撑,问题是空头的优势是60分钟,90分钟,120分钟的顶背,就算上3000点,也不会有效突破.所以未来几天还是多空纠结式运行,难有大的主升主跌动作,个股艰难的横盘为主

盘面上看,此前消息称证监会计划向商业银行发放券商牌照,证券板块多数走弱,中泰证券跌逾7%,哈高科、中国银河跌逾5%,银行板块则高开后下行,仅中信银行涨逾2%;云游戏板块在节前多日上涨后退潮,号百控股、顺网科技、盛天网络等盘中触板跌停;医疗器械概念部分走高,楚天科技、正川股份、宝莱特先后涨停;农业股活跃,雪榕生物涨停,北大荒涨逾8%。下午,整体处于弱势.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多空都难有行情,上下磨盘为主.操作策略:如果不是长线低位股不要进货,如果是多分时顶背的股随时向下单日大阴.

上一篇:狙击牛熊:压力位下板块快速轮动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